直接访问,请点击这里:登录VMAP for SJTU

或者也可以先访问VMAP for SJTU网站,点击右上角的【Sign In】登录


将会跳转到jAccount认证页面,jAccount认证通过后,学生请点一下图中【Students】,教职工请点一下【Faculty/Staff】。

注意:学生只能在【Students】栏中购买软件,教职工只能在【Faculty/Staff】栏里购买软件。


下面我们以购买Vmware Fusion 8(for MAC OS X)为例演示一下购买流程。



点击Vmware Fusion 8(for MAC OS X),将打开购买页面,点击【Add to Cart】


如果你看到以下提示,通常情况是因为你在PC机上购置MAC OS X的软件,请忽略这个提示


如果你看到以下提示,表明你没有选对栏目,点击一下对话框上的叉关闭对话框,学生请点击一下【Students】,教职工请点击一下【Faculty/Staff】,进入正确的购买栏目。


如果你是首次登录,会出现如下页面让你完善用户信息,你只需填写【First Name】,再点一下【Proceed With Order】。

注意:【Last Name】是你的jAccount帐号,【Email Address】是交大邮箱,这两项改了以后下次登录时还会恢复,不必修改。

你将看到如下页面,注意,Price一栏是Free,点一下【Check Out】,确认购买。


订购完成后,在订单页面中可以看到VMware产品的序列号(Serial Number),同时网站也会向你的交大邮箱发一封订单确认邮件。


要查看以前的订单和序列号,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用户名,在下拉菜单中选择【Your Account/Orders】,查询以前的订单和软件的序列号。